館長重播影片3次「是蘿蔔絲,不是橡皮筋」!助理:盒子沒有橡皮筋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網紅Toyz到YTR超哥的餐廳直播,沒想到竟因批評對方「醋飯難吃」,被當街打得頭破血流,引發各界關注。網紅「館長」陳之漢開箱超哥日料店的餐點,過程中頻頻點頭喊「好吃阿」,但有網友發現,館長疑似把橡皮筋吃下肚,他事後開直播重看影片,笑喊「是沾醬的蘿蔔絲啦」。

▲▼ 。(圖/翻攝自YT館長惡名昭彰)

▲館長也以為自己是吃到橡皮筋 。(圖/翻攝自YT館長惡名昭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館長開直播分享試吃心得,有人留言是不是吃到橡皮筋,館長第一次回應,「吃到橡皮筋那是不小心,因為開太快所以橡皮筋丟在下面」,但不少網友在聊天室狂刷是橡皮筋,館長開始感到疑惑「我沒印象我吃到橡皮筋」,接著他重看影片,驚呼「真的有欸,我吞下去了,兩天後拿出來給各位看,天啊,我吃下去了欸」。

館長接著大吼,「超派我也要吃一頓,你們這兩個人為什麼要打起來,害我吞了一條橡皮筋」。不過,助理小宇解釋,裝生魚片的盒子是蓋上去的,沒有橡皮筋。館長又重看一次影片,還將畫面定格,「我看起來也覺得像橡皮筋欸小宇,這怎麼是蘿蔔絲?蘿蔔絲嗎?」

▲「館長」陳之漢開箱超哥的海鮮餐廳「超甲組海鮮•丼飯」,結果疑似把橡皮筋吃下肚。(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惡名昭彰)

▲助理小宇解釋,盒子沒有橡皮筋,是直接蓋上去的。(圖/翻攝自YT館長惡名昭彰)

小宇強調是沾醬的蘿蔔絲,館長看了別的片段後,確定自己是吃了蘿蔔絲,「那不是橡皮筋,那是沾到醬油的蘿蔔絲,我也以為是橡皮筋,但不是,真的不是」、「沾醬之後比較像(橡皮筋),怎麼可能吃橡皮筋吃那麼爽,嚇死我」。

不過,聊天室仍有許多網友說是橡皮筋,館長第四次解釋,咬到橡皮筋一定是吐出來,怎麼可能吞得下去,「沒有吃到橡皮筋,有吃到我會吐出來啦,我沒老人癡呆好不好,橡皮筋我還吞下去啊?是怎樣,超派是拿1000萬給我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