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30年玩具大廠「達琦華聲」宣布倒閉! 解散全部員工

▲▼深圳達琦華聲電子(深圳)有限公司宣布停工停產             。(圖/翻攝百度、微博)

▲深圳達琦華聲電子(深圳)有限公司宣布停工停產 。(圖/翻攝百度、微博)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又有一家中國電子大廠倒下!根據陸媒報導,中國深圳龍崗一家經營30年、生產工人達2000名的達琦華聲電子(深圳)有限公司日前發佈停業聲明,宣布即日起停產停業、全員解​​散。其代工客戶包括迪士尼、美泰兒等全球知名玩具公司。

綜合陸媒報導,達琦華聲電子(深圳)有限公司1月13日發布聲明,表示近幾年因受制於新冠疫情及當前的經濟大環境惡劣,公司面臨嚴重的經營壓力,早已收入無法支撐開支,一直處於虧損狀態,經公司各方努力,目前仍無改觀。

▲▼達琦華聲電子本月12日發佈停工停產通知函            。(圖/達琦華聲)

聲明進一步表示,鑑於此,公司不得不做出停產停業的艱難決定,即日起公司將不再生產,全員解散。針對員工及管理階層2023年12 月前拖欠的薪資,公司已向多方籌借,將會盡量發放。各位員工及管理階層已支付多年所涉及的經濟補償,公司同意由政府出面依法律程序將設備、物品拍賣予以發放。

據悉,達琦華聲電子(深圳)有限公司隸屬於香港達琦電子實業有限公司,1994年在深圳市龍崗區龍城街道設立大陸工廠,主要以研發、生產、銷售電動玩具、高級電子消耗產品等;產品行銷美國、日本、歐洲、澳洲等國家和地區。代工客戶包括「迪士尼(Walt Disney)」、美國玩具巨擘「美泰兒(Mattel)」、日本玩具公司TOMY等知名玩具公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