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爆土石流! 至少8死數十人被埋

文/中央社

中國雲南省昭通市鎮雄縣今天清晨發生土石流災情,截至傍晚已確認至少8人喪命,且仍有數十人被埋受困。

▲雲南土石流。(圖/翻攝微博)

▲雲南土石流。(圖/翻攝微博)

中國官媒指出,雲南省昭通市鎮雄縣在清晨發生的土石流災情導致18戶47人被埋,已有200多位當地民眾撤離。

中央電視台於傍晚5時30分左右報導,確認有8人死亡,救難人員則救出4人,但4人的情況尚不明朗。

央視還提到,當局已派出200名救難人員、數十台消防車輛及其他設備前往搜救。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稍早也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全力搜救失聯人員,副總理張國清已率工作組赴雲南指導搜救。

新華社報導,災區今天晚間氣溫驟降,仍有數十人被埋受困,救難人員正「動用各種工具搜尋生還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