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巧合!一家5口赴死扯案外案 出事前一天旗津自撞火燒車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位林姓男子載著一家4口近日從旗津返程時,車輛失控自撞到路邊,汽車起火燃燒,一家5口順利逃生,其中一名孩童臉部受到輕傷,被送往醫院救治,沒想到隔一天發現,這起火燒車案的一家5口就是發生在新興區輕生的袁姓女子一家人。

▲林姓男子開車載一家4口返程時,失控自撞電桿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林男開車載一家4口失控自撞電桿,汽車當場起火燃燒。(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火燒車案發生在20日上午7點左右,林姓民眾開車經過旗津區勞動女性紀念公園前,車輛突失控偏向路邊自撞,還撞壞了路燈的燈桿,當下車內5人快速棄車逃生,隨後車輛起火燃燒。警消順利滅火之後,發現其中有一名孩童臉部受到輕傷,送往醫院救治。

▲林姓男子開車載一家4口返程時,失控自撞電桿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林姓男子開車載一家4口返程時,失控自撞電桿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火燒車詳細肇事原因,警方仍在調查釐清,現在卻傳出這一家人,就是在21日選擇在新興區自家輕生的袁姓女子一家人。據了解,林姓男子跟袁姓女子結婚之後,育有3孩子,輕生前一天不幸發生自撞火燒車案件,兩者的詭異巧合,讓員警也覺得意外。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