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併排違停擦撞機車 害女騎士3歲兒慘摔...搶救4天不治!

▲▼特斯拉併排違停撞女騎士。(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特斯拉併排違停撞女騎士。(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楊姓女子日前駕駛特斯拉,於路邊併排違規停車,不慎擦撞到馮姓女騎士的機車車尾,導致馮女和車上的楊姓3歲兒子摔車,楊女雖無大礙,不過愛兒送醫搶救4天後仍不治。

這起事件發生在18日上午8點59分,警消獲報,苓雅區光華一路發生一起交通事故,23歲馮姓女騎士右腳擦挫傷、3歲楊姓男童則受有重傷,救護人員緊急將2人送醫搶救。

警方調查,當時43歲楊姓女子駕駛特斯拉轎車,沿光華一路南向北行駛,於路旁併排臨時停車過程中,馮姓女子載著兒子騎車經過特斯拉,隨後特斯拉車頭尾與馮女的機車車頭發生碰撞,導致馮女與站在機車前踏板的兒子摔車。

▲▼特斯拉併排違停撞女騎士。(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馮姓女騎士擦挫傷、3歲兒則沒戴安全帽受重傷。(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警方初步分析事故,原因為楊女違規併排臨停,可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55條1項4款規定,「汽車駕駛人併排臨時停車」,處新台幣300元以上600元以下罰鍰,詳細肇事責任待送交通大隊分析研判。

另外,警方也查出,3歲男童當時未戴安全帽,並站立於機車前踏板,分別可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1條第6項規定,「機車駕駛人或附載座人未依規定戴安全帽者」,處駕駛人新台幣500元罰鍰,及第31條5項規定「機車附載人員或物品未依規定」,處駕駛人新台幣300元以上600元以下罰鍰。

楊姓男童送醫搶救後,因內出血,搶救後仍於21日宣告不治,今日上午報請司法相驗,馮女神情哀戚。而肇事的楊姓女駕駛則被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