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破兩道鐵門!台南天九牌賭場被抄 賭客嚇到喊:不敢了

記者林東良/台南報導

台南市警二分局持搜索票,20日凌晨結合保安警察大隊霹靂小組警力,以迅雷不及掩耳連破兩道大門攻入查緝,破獲民宅職業賭場,緝獲62歲朱姓女負責人、59歲陳姓把風男子及楊姓賭客10人共12人,查扣賭資17萬餘元、抽頭金1200元及天九牌賭具、監視器主機及鏡頭等證物。

▲台南市警二分局持搜索票,20日凌晨結合保安警察大隊霹靂小組警力,以迅雷不及掩耳連破兩道大門攻入查緝,破獲民宅職業賭場。(圖/記者林東良翻攝,下同)

▲台南市警二分局持搜索票,20日凌晨以迅雷不及掩耳速度攻堅,破獲職業賭場。(圖/記者林東良翻攝,下同)

市警二分局偵查隊於日前接獲線報中西區府前路有民宅出入可疑,多日派員前往探訪,發現該賭博場所藏身民宅內,且開賭時間不易掌握。經縝密蒐證也立即向台南地院聲請搜索票,並於20日凌晨4時許,確認該賭場有賭博情事後展開攻堅。

▲台南市警二分局持搜索票,20日凌晨結合保安警察大隊霹靂小組警力,以迅雷不及掩耳連破兩道大門攻入查緝,破獲民宅職業賭場。(圖/記者林東良翻攝,下同)

在特殊警力專業連破兩道鐵門,員警將準備逃跑之賭客一一控制,讓一群賭客驚嚇中直呼不敢了。調查發現該賭場是以天九牌為賭具來聚眾賭博營利,並由負責人朱女抽取2%抽頭金來非法營利(之前已非法聚賭3次)。案經員警當場查扣現金賭資17萬餘元、20日所得抽頭金1200元、天九牌賭具、監視器主機及鏡頭等證物。全案將朱、陳兩嫌依賭博罪嫌送辦;另楊姓等10名賭客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

第二分局表示,絕不容許有易衍生及破壞社會秩序之職業賭場存在;並將落實「社區警政再出發」工作,廣拓社區友善通報網,積極諮詢查訪社區內暗藏之不法活動,並針對職業賭場等易為幫派倚賴維生之場所,持續運用各項勤務及結合「第三方警政」等積極作為來掃蕩殆盡,確維轄區治安環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