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飯天條!網建議超哥推隱藏餐點「丼手丼腳」 Google評論遭洗版

▲▼Toyz當街遭超哥痛毆。(圖/翻攝YouTube)

▲超哥跟Toyz還待在餐廳內時,臉色就已經非常不好。(圖/翻攝YouTube)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YTR超哥不滿直播主Toyz狂嫌經營的日料店不好吃,氣到當街把Toyz打到頭破血流、送醫縫了10幾針,此舉掀起譁然,許多網友湧入該店的Google評論留言,「服務很不錯吃東西,老闆還會送你拳頭」、「好吃的拳頭,趕快來嚐嚐」,還有網友幽默建議超哥可以推出隱藏菜單「丼手丼腳」、「鮮蝦手為強」。

Toyz於20日前往超哥開設的海鮮餐廳用餐,席間開直播大肆批評,「魚好吃,醋飯不好吃」;起初超哥忍著怒火努力維持風度與禮貌,但臉上表情逐漸母湯,飯桌上場面一度尷尬,火藥味十足,雙方事後轉移陣地到店門外,最終超哥難忍怒氣,一拳就朝Toyz灌下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發後,網友湧入日料店Google評論留言,有人給出5星評論,但留言卻酸「餐點還行,但吃到一半外面突然有人在打架,建議風紀股長要加強」、「想被老闆狠狠的辱罵,超派」、「好吃到老闆會打人,真的好吃」、「東西真的很好吃,推薦一定要點老闆的拳頭」、「沒吃過,但是我氣氛給滿分」。還有網友幽默喊,建議超哥可以推隱藏菜單「丼手丼腳」,新菜色可以取名為「鮮蝦手為強」。

▲▼             。(圖/翻攝自Google Maps)

▲▼網友留言。(圖/翻攝自Google Maps)

▲▼             。(圖/翻攝自Google Maps)

衝突爆發後,超哥被以現行犯逮捕,檢方複訊後21日諭令其5萬元交保,超哥向社會大眾道歉,當時沒忍住怒火,用了「超派鐵拳」揍了Toyz一頓。

超哥坦言,Toyz的行為影響到的不只是他餐廳營運,還有員工的辛苦、以及他對料理的執著,「我的東西怎麼可能會難吃?我主廚有2、30年經驗,東西都是用最好的,我自認是個美食者,怎可能開餐廳砸自己招牌?但對這種人,講什麼都講不通,我越講越氣憤,一時失慮,用了『超派鐵拳』揍了他一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