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哥喊出「超派鐵拳」一旁女記者超淡定!PTT洗版:怎忍住不笑的

▲超哥坦言,一時失慮,用超派鐵拳揍Toyz。(圖/ETtoday新聞雲)

▲超哥坦言,一時失慮,用超派鐵拳揍Toyz。(圖/ETtoday新聞雲)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網紅超哥20日不滿Toyz嫌其日料店的醋飯不好吃,當街痛毆對方,掀起輿論譁然。就有網友發現,當超哥面對媒體鏡頭,一本正經地講出「超派鐵拳」時,旁邊記者們的表情卻毫無波瀾,讓他驚呆直呼,「這麼中二的名稱,到底怎樣可以不笑。」而這番話也釣出大票鄉民回覆。

超哥在暴打Toyz後,被依涉嫌傷害罪帶回警局,昨(21)日移送地檢署複訊後諭知5萬元交保。在媒體鏡頭前,超哥坦承錯誤並向大眾道歉,但同時他也強調,「基本上我主廚2、30年的經驗,我東西都用最好的,我自認是一個美食者,怎麼可能開間餐廳來砸自己招牌;但是你對這種人講什麼都講不通,那越講越氣憤,所以一時失慮之下,我就用超派鐵拳揍了他一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一名網友在PTT傻眼表示,「講出這麼中二的招式名稱,旁邊那個正妹女記者,到底是怎樣可以不笑的?反正你都要中二了,不如招式名稱取帥一點,像什麼千步氣功超派奧義、魍魎超派神拳之類的,超哥是不是開始諧星化了?」

▲▼      當街毆打Toyz,超哥5萬交保       。(圖/記者黃彥傑攝)

▲超哥向社會大眾致歉。(圖/記者黃彥傑攝)

對此,鄉民洗版留言,「超級中二」、「想笑也得忍著」、「記者笑了等一下被超派鐵拳揍怎麼辦」、「周日上班,就算再好笑的笑話,你還笑得出來嗎」、「我覺得蠻好笑的啊,畢竟他也是個網紅,還是懂該怎麼發言啦」、「真的差點被笑死」、「哈哈哈」。

不過,《ETtoday新聞雲》記者翻出該聯訪片段,發現在超哥講出「超派鐵拳」後,其實有一位記者努力憋笑著,還有一位表情很淡定,不過抿了一下嘴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