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超哥道歉「認了氣昏頭」 公布新店規!

快訊/超哥道歉了!認了氣昏頭:小店歡迎狗與貓,但不歡迎Toyz

▲超哥暴打Toyz。(圖/翻攝YouTube、記者黃彥傑攝)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網紅超哥20日不滿經營的日料店被直播主Toyz嫌不好吃,氣到當街把Toyz打到頭破血流、送醫縫了10幾針,消息一出立刻引發社會各界關注。稍早,超哥在臉書發文道歉,承認當天氣昏頭,但也直言「小店歡迎狗與貓,但小店不歡迎Toyz。」

超哥道歉全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先我先向大家道歉。

前天晚上我氣昏頭,面對Toyz赤裸裸的挑釁,一時沒忍耐住,用超派鐵拳揍了Toyz一頓。
「先動手就是不對的行為」即使Toyz不懷好意而來,登堂入室,直接開直播大肆批評,我也不該使用暴力,我應該要逆來順受、唾面自乾,是我的修養不夠,我深切反省。
再給我選擇一次,我還是會揍他,侵門踏戶的王八蛋。

以下是超甲組海鮮丼飯的新店規:

小店可以接受善意的建議與評論
但小店不歡迎沒有同理心的奧客
我們的小夥伴們會把您當作朋友一樣熱情接待,但我們也是人生父母養,不是您的下人,請您跟我們互相體諒,彼此尊重。
您若給我們一分尊重,我們必加倍還之
您若是來挑刺找事兒,慢走不送,我們不歡迎您
小店老闆超哥的必殺技是超派鐵拳
可以免費招待奧客超派鐵拳吃到飽
小店最貴的丼飯才620元
如果您要求的是6200的品質,那麻煩您向後轉,小店或許不適合您
小店歡迎狗與貓
但小店不歡迎Toyz

#超派鐵拳
#專打愛詐賭販毒狗
#不揍你對不起天地
#不揍你對不起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