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哥別用「超派鐵拳」! 律師教1招對付Toyz:鬥智不鬥氣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網紅直播主Toyz於20日跑到YouTuber超哥餐廳用完餐,直播批評料理不好吃,起口角遭超哥暴打送醫,衝突畫面直播全程播,引發社會議論。律師林智群表示,面對奧客可以拒絕服務,若對方執意進到店裡就可以構成犯罪了。

▲超哥,Toyz。(圖/翻攝YouTube、記者黃彥傑攝)

▲超哥暴打Toyz。(圖/翻攝YouTube、記者黃彥傑攝)

林智群21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若有人故意跑到店裡挑釁,最好的處理方式就是不接對方的生意,也拒絕對方進到店內,若對方執意跑進來,或進來後拒絕出去,「那就構成侵入民宅罪了」。林智群表示,應該要「鬥智不鬥氣」,而且監視器很重要。

面對Toyz在超派雞排事件後又來旗下日式料理店「踢館」,飯後直批「魚好吃,醋飯不好吃」等言語,超哥原先表示「做人剛好就好」,但結帳後雙方在店外起口角,超哥突然在直播過程中、5歲小粉絲面前動手打人,將Toyz打到頭破血流送醫縫了至少10針,被Toyz提告恐嚇、傷害、殺人未遂與違反組織犯罪條例等4項罪名。

台北地檢署21日下午複訊後諭令超哥5萬元交保。超哥交保後走出北檢,向社會大眾道歉,他表示,得知Toyz到餐廳用餐,立即從外趕回來,還請主廚用最好的料理招待,儘管自己釋出善意,但Toyz從頭到尾滿懷惡意,「我就算給他吃仙丹、仙桃,他還是會挑剔,他的頻道就是這樣,專門講人壞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