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z直播評醋飯被打 超哥認來亂動手K爆頭...還有1男出腳踹

▲▼  當街揍Toyz,超哥5萬元交保         。(圖/記者黃彥傑攝)

▲當街揍Toyz,超哥5萬元交保 。(圖/記者黃彥傑攝)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本名劉偉健的YouTuber Toyz,20日晚間帶著親友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228號另名YouTuber 超哥開的日本料理店「超甲組」用餐,過程中,Toyz無預警開直播批評店內食材不佳,該店店長及員工緊急打電話給當時不在店內的超哥黃男(44歲),超哥回店不滿Toyz持續批評店內醋飯不好吃,並認為對方開直播存心賺流量挑釁,兩人在店外大打出手,全程透過網路放送,兩名知名YouTuber做出最壞示範。

諷刺的是,Toyz日前才因批評超哥開設的超派雞排成本暴利、其下分店炸雞排倒餿水油事件,雙方透過網路隔空交火,超哥和Toyz兩人日前才上《賀瓏夜夜秀》上演真心話大和解,未料昨天Toyz又與超哥發生嚴重衝突。

▲▼   Toyz傷勢          。(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 Toyz頭部身體多處受傷 。(圖/記者黃彥傑翻攝,下同)

昨晚Toyz開直播帶5歲女兒及親友到餐廳用餐,Toyz還對著直播鏡頭強調「你知道為什麼要帶安安來嗎?就是有小朋友在、他不敢亂來」,但Toyz到超哥店內用餐不改其自稱「美食公道伯」作風,直接點超哥開設的海鮮店「醋飯不好吃」,店內員工見Toyz來勢洶洶,趕緊通知超哥回來處理。

兩人在店外面爆發口角,超哥直接勾住Toyz脖子,在延吉街路旁大打出手,Toyz頭部被重拳連擊有多處撕裂傷遭、警消到場緊急將他送往仁愛醫院治療,經醫師診斷發現Toyz頭部撕裂傷需縫合10多針。動手的超哥則被警方帶回,經Toyz與律師討論後,對超哥提告傷害、殺人未遂、恐嚇、組織犯罪等罪名。

▲▼   Toyz傷勢          。(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Toyz被超哥認為來店內踢館,被亂拳爆打送醫,他指控店內員工有涉及動手圍毆他,警方調閱店內監視器發現有其他8男1女共9人,監視器錄到其中一名林男(29歲)有出腿踹Toyz,警方近期將傳喚釐清案情。

【其他新聞】

►賣7輛名車全撞爛出險千萬!這家車行真的有鬼 警揭詐保真相

►獨/人體菸灰缸!竹聯淫煞強拍少女凌虐片 逼交50萬「退幫費」

爆乳辣媽網售毒咖啡被捕畫面曝 白短褲露大腿還不忘拎包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