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能團進團出?」 郭正亮示警:別以為54席一定贏綠51席

立法院第九屆第2會期司法及法治委員會會議,郭正亮(圖/記者李鍾泉攝)

▲前立委郭正亮。(圖/資料照)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新立法院龍頭之爭備受關注,國民黨立委當選人韓國瑜表態參選、立委傅崐萁也有意爭取,民進黨則預計推出現任立法院長游錫堃,民眾黨還在觀望。前立委郭正亮則示警,不要以為民進黨51席就一定會輸給國民黨54席,「你確定國民黨能團進團出嗎?」

郭正亮20日在節目《中天辣晚報》中提到,立法院的「老狐狸」柯建銘說過,國民黨話都講到這裡,藍白不可能合了,所以就是國民黨54席、民進黨51席,「你以為51席一定會選輸54席嗎?」只要再拉兩票,民進黨就會贏,「你確定國民黨能團進團出嗎?」他強調,民眾黨只有8席比較好管理,國民黨54席中還有2席是無黨籍,民進黨會沒本事「威脅利誘」嗎?國民黨有把握到時候全員亮票嗎?

此外,郭正亮直言,「國民黨的黨紀是出名的差」,到時候一定會有人作怪,如果沒有在程序上讓有意競爭的人心服口服,那作怪的邏輯就多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