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z餐廳吃拳頭傷勢曝!腦震盪又縫10多針 頭包紗布赴警局做筆錄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直播主Toyz 20日到YouTuber超哥的餐廳用餐,因為嫌棄醋飯不好吃,進而與對方發生口角,最後演變成肢體衝突,Toyz因此受傷嚴重,頭部縫了10多針,有腦震盪的情形。對此,Toyz的好友、YouTuber蹦闆也譴責,雖然人都有脾氣、會動手,但不會隨意動手,更不會用惡勢力來欺負自媒體。

▲▼Toyz遭到痛毆,頭部縫了10多針,也因此腦震盪。(圖/翻攝蹦闆IG)

▲Toyz遭到痛毆,頭部縫了10多針,也因此腦震盪。(圖/翻攝蹦闆IG)

Toyz 20日在某平台開直播,直播期間跑到超哥經營的餐廳用餐,直播中給出了「魚好吃,但醋飯不好吃」的評價,卻因此激怒了超哥,雙方進而發生口角衝突。

隨後Toyz結帳離場,與超哥在店外發生爭執。豈料超哥突然動手揮拳,勾住了Toyz的脖子,並且開始出手痛毆,一路追打對方,恐怖的畫面全被直播拍了下來。

▲▼Toyz當街遭超哥痛毆。(圖/翻攝YouTube)

▲Toyz當街遭超哥痛毆。(圖/翻攝YouTube)

警方到場時,雙方的肢體衝突已經結束,Toyz遭到痛毆,衣服被扯爛、滿身是血坐在地上。事件掀起討論後,許多粉絲感到不滿,跑去超哥經營的餐廳留下評論、洗版狂酸。

Toyz後來被送往仁愛醫院治療,同為網紅的好友「蹦闆」也立即驅車前往探視。事後蹦闆在IG上表示,Toyz有腦震盪的症狀,已在醫院縫了10多針。

蹦闆等到Toyz包紮完畢,陪同對方到警局製作筆錄,這起事件也讓他氣得直言,自媒體不但是一種行業,也同樣是社會大眾的目光。他認為,人都有脾氣、會動手,但不會隨便動手,更不會用惡勢力來欺負自媒體,若想討回公道,「自媒體請用自媒體方式攻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