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路面深夜氣爆!滿地泥沙「柏油路炸成碎塊」

記者唐詠絮、柯振中/彰化報導

彰化縣田中鎮20日深夜發生氣爆事件,員集路一段的某加油站前路面突然爆炸,現場一片狼藉。消防隊接獲通報後,緊急派出田中、二水分隊趕往現場,所幸無人傷亡,詳細原因仍待釐清。

警消調查,員集路一段752號附近的路面,20日深夜10點多突然發生爆炸事件,導致柏油路面爆開。從監視器畫面當中可以看見,在氣爆發生前7秒,還有一輛轎車行經,若行駛速度再慢一點,恐怕不堪設想,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彰化路面深夜氣爆。(圖/民眾提供)

▲▼彰化路面深夜氣爆。(圖/民眾提供)

由於發生的地點位在某加油站前,消防局獲報後不敢大意,派出田中、二水分隊趕往現場,經查沒有瓦斯洩氣。初步了解,疑似是當地的欣彰瓦斯公司在測試壓力,不慎導致路面爆炸,目前現場仍在處理當中,用路人行經時務必注意安全,詳細案發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