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華航一班機突掛「緊急代碼7700」!折返桃園機場

▲▼華航班機半空突發「7700緊急代碼」折返桃園。(圖/翻攝自YouTube/桃園智慧旅遊雲 Taoyuan Travel)

▲華航班機半空突發「7700緊急代碼」折返桃園。(圖/翻攝自YouTube/桃園智慧旅遊雲 Taoyuan Travel)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華航一架空中巴士A330-302編號CI919班機20日晚間從桃園機場起飛,途中卻掛出代表「緊急情況」的代碼,並且立刻掉頭折返,班機已在桃園機場降落。

據了解,這架航班原訂下午4點55分要從桃園機場起飛,預定飛往香港,沒想在晚間6點28分起飛後,經過台南外海時,突然返航,機身高度也因此下降,且機上還掛出「緊急代碼」7700,該航班已於晚間7點36分返回桃園機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FlightDoor24)

對此,華航表示,CI919班機起飛後,出現機務異常的訊號,機師依照標準作業程序處理,返回台北檢查,目前已順利返抵桃園機場。

華航表示,事件發生後,飛航組員依照標準作業程序處理,聯絡航管優先協助下降至安全的客艙壓力高度,沒有出現客艙失壓的情況,航班晚間7點31分順利返抵桃園機場,也已經調派其他航機搭載旅客前往香港。

▲▼             。(圖/翻攝FlightRadar24)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