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五星飯店1千搞定!他怒「國旅把台人當豬宰」 大票逆風狂噴

▲▼端午連假桃園機場人潮,桃園機場,桃機,出國,自由(圖/記者李姿慧攝)

▲不少人覺得國旅太貴,紛紛跑出國玩。(示意圖/記者李姿慧攝)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近年來國旅經常被詬病貴又難玩,尤其住宿費被認為不合理。一名網友就說,最近準備要去菲律賓玩,結果看飯店發現,當地的五星級飯店一晚只要1000元左右,反觀台灣的住宿,不禁氣喊「國旅把台灣人當豬宰」。不過文章曝光後,有多數網友不挺,表示「物價有差啊」、「台灣也有CP值高的好嗎?」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最近計畫要去菲律賓旅遊,於是上訂房網站看看當地的飯店,結果發現五星級飯店和知名渡假村,一晚只要1000元左右就能搞定,反觀台灣隨便一家民宿一晚就要1000多元,氣喊「真的是把台灣人當豬宰,不如出國爽爽玩」,也好奇現在還有人會選擇國旅嗎?理由是什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屏東墾丁大街過去人潮。(圖/記者蔡玟君攝)

▲原PO好奇,大家還會選擇國旅嗎?(示意圖/記者蔡玟君攝)

不少人表示,「沒時間、只能兩天一夜的話會」、「台灣不能玩假日,玩假日超級貴,台灣玩平日其實住宿蠻便宜的,自從我體驗到平日一到四出遊之後,就很少假日出門玩了」、「不太會,也是因為飯店太貴,覺得不值得」、「假期短會選擇國內旅遊」。

但也有眾多網友不支持原PO論點,「出國是不用時間不用機票嗎」、「物價水平差這麼多是要怎麼比」、「如果喜歡大自然,台灣的花東、宜蘭,北橫跟中部的山區民宿都非常好玩,如果要在國外玩大自然的旅程,價格就非常非常貴」、「並不是所有國外住宿都便宜,你只是講了消費生活水平不高的國家住宿當然不貴,我們去年台灣環島+離島連續玩了15天超棒」、「明明台灣也有很多便宜CP值又高的民宿或飯店啊!多比較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