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哥曝年輕飛澳門「賭博輸到爆」!出現1改變逆轉了:贏8輸2

▲▼。(圖/翻攝自Facebook/超派人生)

▲超哥。(圖/翻攝自Facebook/超派人生)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網紅超哥的YouTube頻道「超派人生」擁有42萬粉絲訂閱,號稱是「全台最有錢YouTuber」,他也經常秀出自己的跑車和名牌收藏,近日還分享,年輕時去澳門賭博常常是輸9贏1,不過後來出現「1改變」,沒想到賭運竟然跟著逆轉,現在變贏8輸2。

超哥在臉書發文表示,年輕時為了到珠海、常平的夜總會喝酒,通常都會飛到澳門或香港,其中澳門是24小時紙醉金迷的不夜城,大大小小數十家賭場、桑拿、夜總會應有盡有,所以他常常選擇從澳門進去大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賭、追求博弈遊戲那剎那間的刺激,或許這就是人性」,他透露自己常常懷中揣著幾萬港幣就出發澳門,可是上了賭桌通常很快就輸了,不甘心想要翻本,就到澳門的典當行用信用卡刷卡換現金繼續賭,直到輸爆為止,回到台灣就必須面對現實,加倍努力工作來還卡費。

不過隨著年齡和經濟能力成長,他到澳門的目的已經轉變成放鬆、休閒、娛樂和訪友,公關都會幫忙安排很好的酒店住宿,為了下次還有這種服務,他會小玩一下,不過這時輸贏已經不是重點,而是一種娛樂體驗,「即使現在一晚讓我贏100萬港幣,也就是開心一下下,我的生活還是一樣,起不了任何變化」

驚人的是,他的心態轉變後,賭運竟然跟著好起來,以前如果是輸9贏1,現在就反過來變成輸2贏8,「我想應該也是因為心境跟以前不一樣了,因為男人,總是要學著長大。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