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乘客搭計程車「椅墊留貼身衣物」!司機一看嚇壞:跟我有仇?

▲女性,夕陽,單身,日落,散步。(圖/unsplash)

▲女客在車上留下貼身衣物,計程車司機看到後嚇壞。(示意圖/免費圖庫Unsplash)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乘客下車以前最好先檢查隨身物品,避免有東西遺失、或造成誤會。香港一名計程車司機近日載送一名女客,沒想到女客下車以後,竟在車上遺留了一件背心,嚇得他大罵「誰跟我有這麼大的仇」,逗趣的經歷曝光以後,讓不少香港網友笑翻。

這名司機在臉書社團「的士司機資訊網Taxi」分享,有名女乘客近日搭他的車,沒想到下車以後,竟在車上留下了貼身衣物,讓他瞬間嚇了一跳,大罵「哪個女人跟我有這麼大的仇?還好我沒有載老婆,不然跳進黃河都洗不清」。

從照片當中可以看見,車輛的後座遺留了一件水藍色的背心,款式看起來十分火辣,若是被另一半看見這種衣物,肯定會引起家庭革命。

▼女乘客在車上留下一件貼身衣物,司機看到嚇壞了。(圖/翻攝臉書/的士司機資訊網 Taxi)

▲▼女乘客在車上留下一件貼身衣物,司機看到嚇壞了。(圖/翻攝臉書/的士司機資訊網 Taxi)

不少香港網友看完以後,也不禁調侃,「你夠專業~報答你」、「別瞎扯了!根本就是你老婆的」、「建議你找時間去看個醫生,太多幻覺並非好事」、「美麗回憶,可以拿來吹牛一輩子。」

此外,也有其他網友分享,自己的朋友同樣也是計程車司機,某次載完女客以後,車上突然多了一件黑色內褲,令人不曉得如何是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