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嵐在紅什麼?他菜單盯很久「不知道特色」 鐵粉曝1優勢:很厲害

▲▼50嵐。(圖/記者許力方攝)

▲50嵐。(圖/記者許力方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知名品牌50嵐有一票鐵粉,不少人若想喝飲料,都會先想到它。近日就有網友好奇拋問,50嵐似乎沒有主打的產品,50嵐的特色和魅力到底是什麼?貼文曝光後,引發底下網友討論。

男網友在Dcard上,以「50嵐在紅什麼」為標題發文,劈頭就詢問熱愛喝手搖飲的人覺得50嵐在紅什麼?有何魅力?很多品牌都有主打的品項,像是大苑子主打水果系列、一沐日是粉粿、得正是烏龍茶和奶蓋,那50嵐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透露,他每次去50嵐,菜單都會看很久,不知道要買什麼才好,所以50嵐的特色究竟是什麼?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大讚50嵐品質穩定,「我覺得是品質穩定!喜歡喝的東西都蠻固定那幾樣,幾乎不太會有A店、B店不同,而且喝習慣了,想不到喝什麼又想喝飲料的時候會去買」、「品質穩定啊,各分店不會差太多」、「不管到哪間店喝起來的味道永遠都一樣,品質很穩定」、「品質很穩定,每間分店味道都差不多很厲害,幾乎所有品項都不踩雷」。

▲▼ 50嵐,手搖飲,飲料店。(圖/記者劉維榛攝)

▲網友誇讚50嵐品質穩定。(圖/記者劉維榛攝)

還有網友回應,「主打的就是經典吧?它好歹也算是台灣手搖飲界品牌中的先祖之一」、「不會選擇障礙,紅茶拿鐵、黃金烏龍」、「喝的叫一個心安,不會踩雷很棒啊」、「每次想喝珍奶就是會想買它」、「50嵐的冰淇淋紅茶很好喝,是其他家喝不到的味道」、「主打便宜又大碗的波霸珍珠啊」。

不過也有網友表示,「漲價之前因為1號,還有CP值很高,漲價後就直接pass」、「對我來說50嵐很普,從來不知道要點什麼,從以前開始就沒有很戳我喜好」。話題引發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