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春節前快速通關 抵押權登記案件馬上辦

▲台東縣政府。(圖/記者楊鈞典攝)

▲台東縣政府地政處表示,於25日至2月7日期間,抵押權登記案件,台東各地政所4小時領件。(圖/記者楊漢聲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台東縣政府113年各地政事務所舉行「春節前快速通關,抵押權登記案件馬上辦」便民業務,於25日至2月7日期間,優先審查金融機構之抵押權設定及權利內容變更等登記案件,並於收件後4小時內即可領件。

台東縣政府地政處表示,自103年起在各地政事務所辦理此項便民業務,服務受好評,方便有資金需求的民眾在春節前夕至各地政事務所辦理抵押權登記案件,由原本3天作業時間,縮短至4小時領件。

地政處提醒您,農曆春節前各類案件均有激增現象,請民眾務必提早送件,如有相關問題,歡迎洽詢台東縣政府地政處及各地政事務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