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機車騎士山路輪胎沒氣顧路 大武警熱心協助

▲機車胎壓不足,員警幫忙打氣。(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機車胎壓不足,員警幫忙打氣。(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日前2名女子騎乘機車行經台9戊線時,車輛後輪突然發生劇烈晃動,2人立即停至路邊查看,疑似後車輪胎壓不足,台東縣大武警分局森永派出所警員經過發現,協助聯絡附近機車行,順利解決女子困境。

森永派出所警員日前巡邏時,發現2名女子焦急的站在路邊一部機車旁,員警見狀察覺有異上前給予關心,經詢問得知2名女子駕駛普通重型機車從屏東楓港出發欲前往台東縣都歷村,途經台9戊線時,機車輪胎突然沒氣,因為人生地不熟,一時之間不知如何尋找機車行維修。

▲機車胎壓不足,員警幫忙打氣。(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員警隨即請先至派出所,經所長樊永福細心檢視,發現機車是氣嘴頭損壞造成輪胎漏氣,於是先行使用所內打氣設備將其輪胎補氣至讓2名女子能順利騎到機車行,2名女子對警方熱心協助深表感謝。

大武分局表示,年節將屆,警察除了忙於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外,員警在民眾遇到困難時,仍主動給予協助及關懷,讓民眾能順利解決困難,呼籲民眾規劃春節連假旅遊行程,出門之前對使用之交通工具一定要事先檢查車輛狀況,多一分用心,少一分危險,出門平安又開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