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傳新球季出走…李多慧「飛回來了」!中文甜喊:終於來台灣

▲▼李多慧。(圖/翻攝自IG/le_dahye)

▲李多慧是人氣啦啦隊女神。(圖/翻攝自IG/le_dahye)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啦啦隊女神」李多慧(Dahye Lee)先前傳出新球季不一定續留樂天,經紀人還在洽談合約,但不只台灣球團,也有韓國球團向她拋出橄欖枝,動向受到關注。李多慧昨(18)日發限動,貼出自己在飛機上的照片,用繁體中文告白台灣粉絲,「終於來到了想快點來的台灣,想你們了」。

李多慧18日一早發限動分享搭機美照,可以看到她綁著公主頭,身穿黑白色蝴蝶結套裝,搭配黑色長靴,整個人甜美又有氣質。值得注意的是,她在限動上寫下,「終於來到了想快點來的台灣,想你們了」、「天氣也很好」,不僅有心地用了繁體中文,還附上雙手比心的emoji,可以說是相當寵愛台灣粉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多慧。(圖/翻攝自IG/le_dahye)

▲李多慧限動表示想台灣了。(圖/翻攝自IG/le_dahye)

事實上,李多慧新球季不一定續留樂天,經紀人東哥近日曾向《ETtoday星光雲》透露「目前跟樂天球團合約洽談中」,但拋出橄欖枝的不只台灣球團,也有韓國球團洽詢,「若有最新消息會再公布給大家,謝謝關心。」不過,經紀人也表示,「李多慧非常喜歡台灣,台灣是她第二個家,如果有機會的話當然會想繼續留在台灣深根發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