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質疑作票陷風波!眾星接力開砲 愛莉莎莎PO新限動「僅留1句話」

▲愛莉莎莎質疑作票惹議。(圖/翻攝自愛莉莎莎IG)

▲愛莉莎莎質疑作票惹議。(圖/翻攝自愛莉莎莎IG)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在今年總統大選中,以369萬466票落敗,挺柯的YouTuber愛莉莎莎因質疑大選開票違規而成為話題人物,網路上有許多疑似作票的開票影片流傳,也引發不少名人出面開嗆。不過,愛莉莎莎不受到輿論影響,目前已搭飛機前往韓國。而她18日晚間也曬出最新動態了。

愛莉莎莎和女星梁云菲力挺柯文哲,選後PO出質疑作票的影片引起不滿。網紅視網膜(陳子見)就直接點名愛莉莎莎開砲,要求出來道歉,甚至爆料「圈內很多人都受不了」;藝人鄭家純直言,愛莉莎莎可能不覺自己有錯,就跟她過往惹出的爭議一樣,但這樣的質疑其實是糟蹋辛苦的選務人員,並認為是民意支持中選會提告;演員柯宇綸則在臉書貼出愛莉莎莎大頭照酸「謠池金母」,並稱「這麼喜歡流量送妳,不客氣~」

▲視網膜開轟愛莉莎莎。(圖/翻攝自視網膜Threads)

▲視網膜開轟愛莉莎莎。(圖/翻攝自視網膜Threads)

針對各方輿論,愛莉莎莎先是在14日道歉「作票一詞用詞過當了抱歉」,但之後便不再針對此事回應,他16日PO出限動顯示,目前她已搭飛機前往韓國。而18日晚間又曬出最新動態,畫面中她一手拿著花,並簡單打上一句「Thank you」,看似是收到他人所贈送的花束,但文中並未提及是何人所贈,也隻字未提此次風波。

▲愛莉莎莎曬出最新動態。(圖/翻攝自Facebook/愛莉莎莎 Alisasa)

▲愛莉莎莎PO出最新動態。(圖/翻攝自Facebook/愛莉莎莎 Alisasa)

針對外界質疑開票作業瑕疵,中選會17日已將相關造謠事證共25案移送檢警,至於其中是否包含愛莉莎莎?中選會副主委陳朝建僅表示,依法偵處中案件,中選會不便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