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要去過幾個國家?」妹子還沒出國過 驚呆同事:我很怪嗎

▲▼EVA AIR,長榮航空,客機,航班,Hello Kitty彩繪機,Hello Kitty夢想機,空中巴士Airbus A300-300,B-16332,出國,旅遊,桃園機場,航空業,觀光,桃機,防疫,機組員,機師,居檢,派飛,檢疫,旅遊,邊境管制,解封。(圖/記者李毓康攝)

▲原PO還沒出國過。(示意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疫情解封後,許多人開始搭飛機到不同國家。但一名網友透露,自己從來沒有出國過,因為從小家裡過得比較節儉,每次她想要出國,爸媽都會叫她長大自己去。現在出社會了,還是沒有搭過飛機,結果身邊同事得知後都很驚訝,讓她好奇「這樣很奇怪嗎?」文章曝光掀起熱議。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小時候看到朋友出國都覺得很羨慕,但因為家裡比較節儉,加上爸媽覺得小朋友玩一玩,長大就會忘記了,所以每次她提出出國要求,都被回「你以後長大再自己出國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她開始工作後才發現,身邊同事都去過很多國家,IG上面也有出國的照片,每次她說自己沒有坐過飛機,大家都會很驚訝,讓她好奇自己是不是真的很奇怪?也想問其他人有沒有一樣的煩惱,「25歲左右的大家都去過哪些國家?沒出過國真的很怪嗎?」

▲▼桃園機場,桃機,行李輸送帶,導遊領隊,出國,自由行,自助登機。(圖/記者李宜秦攝)

▲原PO好奇,25歲應該要去過多少個國家?(示意圖/記者李宜秦攝)

文章曝光後,許多人分享經歷,「29歲第一次出國,安慰你」、「我28歲才第一次出國,目前去過4個國家美加日韓」、「21歲,去過3次日本,今年計畫給自己畢業禮物去荷比法」、「家裡比較常出國旅遊,反而台灣很多縣市地方是高中大學才第一次去~覺得國旅和出國各有各的優點」、「我也還沒出國過,今年23歲」、「去過10幾個國家,都是小時候爸媽帶出國」、「爆愛出國的人,25歲去過15個國家,窮遊仔」。

也有網友指出,「沒有奇不奇怪,還有請不要把自己沒出國推給爸媽,很多人上大學就開始打工存錢,為了和同學去一趟畢旅」、「沒有什麼幾歲出國去過多少國家算正常,時空背景跟每個人的喜好等等不同,自然經歷也不同」、「不要推給爸媽,真的。爸媽提供給你好的教育環境,栽培你長大,這些都不容易,你現在出社會了,應該明白存錢、賺錢都不容易,你現在想去哪可以靠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