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持續裁員 YouTube將砍100職位

▲▼YouTube。(圖/路透)

▲YouTube 宣布將裁員。(圖/路透)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Google近來不斷傳出裁員相關訊息,除了硬體部門之外,現在又傳出旗下影音平台YouTube展開裁員。根據外媒透露資訊,YouTube將裁員約 100 名員工,並正在重組部分業務。

YouTube 首席商務官 Mary Ellen Coe 發布給員工的備忘錄,其中宣布YouTube的裁員計畫,根據公開信,約 100 個職位被裁減,約佔 YouTube 近 7,200 名員工的 1.4%。受影響員工將有60天的時間可在公司內部尋求調職機會,才決定是否接受離職補償方案。

信中提到,隨著業務的發展,更加需要確保有效地經營業務並滿足所有用戶的需求,因此YouTube決定決定取消一些職位,並且告別一些「隊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