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國道警「陳屍寢室廁所內」 疑感情不順執勤中舉槍自轟亡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18日上午10時許,國道警察局第九大隊木柵分隊林姓警員(30歲)在執行巡邏勤務時,先以無線電報備返回分隊,卻在返回文山區新光路二段隊部時,在寢室廁所內舉槍自戕,子彈貫穿太陽穴當場身亡。國道警方調查研判因林員最近因個人感情因素鬱鬱寡歡,可能因此持槍自戕,強調將會全力釐清林員尋短原因,並協助林員家屬處理後續喪葬撫卹事宜。

▲國道警察局第九大隊說明林姓警員自戕過程。(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國道警察局第九大隊說明林姓警員自戕過程。(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根據國道警察局調查後表示:林姓警員警專34期畢業,平日工作認真,表現正常,與同事、家人相處和睦。財務方面也相當正常,交友單純,身體健康,國道警察局對於本事件深表遺憾,將全力協助林員家屬辦理後續撫卹等事宜,另針對分隊同仁安排心理諮商,並配合檢察官調查釐清林員自戕主因。

據了解,林姓警員曾有一名論及婚嫁的女友,雙方長跑多年,最近疑似雙方感情出現狀況,這兩週林員情緒低落。同事透露,林員人很好,想不到有什麼缺點,前天才與同事吃薑母鴨聚餐,沒想到這是最後一次聚會。

【其他新聞】

►賣7輛名車全撞爛出險千萬!這家車行真的有鬼 警揭詐保真相

►獨/人體菸灰缸!竹聯淫煞強拍少女凌虐片 逼交50萬「退幫費」

爆乳辣媽網售毒咖啡被捕畫面曝 白短褲露大腿還不忘拎包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