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台遭強風反鎖廟公求助 恆春警施展縮骨功...3分鐘搞定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恆春鎮陳姓廟公走到屋外,不料小門遭強勁風勢反鎖,他沒帶鑰匙進不了屋,情急之下,求助恆春警分局,員警獲報自鑽過狹窄的服務窗口,爬進室內開鎖,讓陳相當感謝。

▲恆春警分局警員林于凱鑽服務窗口入門開鎖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恆春警分局警員鄭采芸鑽服務台窗口入門開鎖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恆春警分局警員林于凱鑽服務窗口入門開鎖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恆春警分局龍水派出所日前接獲轄內一間廟宇陳姓廟公求助,指服務台小門遭強風反鎖,未隨身攜帶鑰匙,聯絡鎖匠亦不克前來開鎖,無計可施下遂報警求助。

警員林于凱、鄭采芸趕到現場,鄭采芸認為自己可以鑽過高近20公分的狹窄服務窗口爬進室內,經近3分鐘努力,終於入內將鎖打開,讓廟公進入。

陳姓廟公則表示,因獨自一人,加上身體關係,無法爬入室內,幸有員警前往處理。

恆春分局分局長黃文智肯定林員熱心積極為民服務精神,有效促進警察正面形象,足為同仁表率。籲請民眾若遇到困難,迅速報案向警方求助,抓緊時間盡快處理,有效避免意外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