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疏離藍營 林寬裕直呼「國民黨從來不親中」:標籤是別人貼的

▲▼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寬裕     。(圖/記者崔至雲攝)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寬裕表示,國民黨親中的標籤是別人貼的,他們從來都不是親中,是和中。(圖/記者崔至雲攝)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2024總統大選由民進黨拿下勝利,國民黨17日在中央黨部召開中常會,檢討總統大選失利的原因。針對有媒體詢問,年輕人不認同國民黨,認為國民黨就是親中,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寬裕回應,親中的標籤是別人貼的,國民黨從來都不是親中。

針對媒體詢問,年輕人不認同國民黨,原因是不滿國民黨的親中形象,國民黨應該如何應對。林寬裕表示,親中的標籤是別人貼上來的,國民黨從來都不是親中,國民黨親的是務實交流、對話與解決問題。

林寬裕表示,若因為國民黨幫台生台胞解決問題,幫台商尋找市場,就要被說親中相當不公平,國民黨的兩岸論述、國家認同不被年輕族群接受有很多因素,未來一定會不斷加強論述,說明國民黨的一貫立場,並非親中,而是和中。

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也說,國民黨不是親中政黨,標籤是別人貼上的,未來會努力透過新媒體等管道,將國民黨的立場、理念以及各種議題上的想法傳達給更多年輕人理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