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合約選後才公開! 侯友宜:人民還是有疑問

▲▼ 侯友宜於市政會議後接受媒體訪問  。(圖/記者崔至雲攝)

▲侯友宜於市政會議後接受媒體訪問。(圖/記者崔至雲攝)

記者崔至雲/新北報導

疾管署昨天下午臨時舉行記者會,公開高端疫苗採購合約。然而,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早在選前就表示要公開合約,遭外界認為選後才公布,只是給賴清德一個交代罷了。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現在公布後,人民還是有很多疑問,政府有責任說清楚。

疾管署長莊人祥昨日依據高端公司董事會決議,提前新冠疫苗採購合約,不過讓在野黨更加質疑。侯友宜說,人民一直想要了解高端為什麼封存,人民有要知的權利,選後公佈了後,人民還有很多問題,政府有責任很清楚的來對人民做一個交代。

另,對於台電初步認為,核二、三具有延役條件?侯友宜指出,在整個能源轉型的世界潮流趨勢中,很多先進國家都將使用核電,尤其節能減碳的過程當中,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選項,新的政府在面對供電無疑,能源在轉型過程中,一定要跟世界潮流來走,讓安全無疑底下能夠來使用底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