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謊稱騎單車「睪丸破裂」!造假超音波照 騙父132萬元

▲男子謊稱睪丸破裂,騙取父親132萬元。(圖/翻攝自微博)

▲男子謊稱睪丸破裂,並以假診斷書欺騙家人。(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陝西一名男子小張(化姓)近日進入詐騙傳銷集團後,將歪腦筋動到自家人身上,向父親謊稱騎腳踏車時,不慎將「睪丸弄破」,並以假診斷書及超音波照騙取父親30多萬元(人民幣,下同,約台幣132.8萬元)。事後,父親到醫院找人才驚覺自己被騙。

據《都市報道》報導,近日,陝西西安,小張告訴家人,他在西安找了個女朋友,在騎共享單車去公園玩的時候,不小心把睪丸弄破了,向家人要錢。他不僅偽造了逼真的睪丸破裂診斷書,還附帶了假的超音波照,家人看到診斷書後,馬上轉帳給他。

▲小張的父親看到該「診斷書」立馬轉帳萬元。(圖/翻攝自微博)

▲小張的父親看到該「診斷書」立馬轉帳萬元。(圖/翻攝自微博)

小張的父親為了給兒子籌醫藥費,到處借錢,他哽咽表示,「他去公園玩,把睪丸碰破了,我們轉了好幾萬元過去,他說在麗水的醫院住院,我們去找根本不在那。」

該父親事後驚覺被騙,認為兒子已被傳銷集團洗腦,目前不知去向。網友紛紛為該名父親打抱不平,「最好如他所願,睪丸真的破裂,一了百了」、「真的很缺德騙父母擔憂的心」、「小孩不孝,傳銷有夠糟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