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控性騷16青少年!前台南市府發言人無罪 臉書PO判決書謝司法

▲▼前台南市府副發言人易俊宏。(圖/翻攝自臉書)

▲前台南市府副發言人易俊宏。(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林東良、唐詠絮/台南報導

前台南市政府副發言人易俊宏,2022年6月被踢爆是性騷擾慣犯,在任教育部青年署講師時,曾以言語、肢體性騷擾多位未成年學員,7年總計16名青少年受害,易隨即發表公開聲明表示,「如有具體犯罪事實,請務必提出告訴」。易今天在臉書PO出無罪判決的部分判決書,感謝司法重現真相,還他清白。

雖然易俊宏聲稱司法還他清白,但彰化地方法院及彰化檢署,以全案為性侵害案件為由,並未公開起訴書、判決書,因此,易俊宏獲判無罪的理由尚不清楚。

前台南市府前機要秘書室秘書兼副發言人易俊宏,斜槓多項事業,更具有兒少講師、性平教育等多重頭銜,不料前年卻被「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會聯盟」踢爆涉嫌性騷,猥褻未成年兒少。案件爆發後,監察委員葉大華、紀惠容也申請自動調查。

▲▼      易俊宏發文感謝司法還他清白       。(圖/翻攝易俊宏臉書)

▲ 易俊宏發文感謝司法還他清白 。(圖/翻攝易俊宏臉書)

性騷擾事件鬧得沸沸揚揚,易俊宏也在臉書發表聲明,表示要對事件中每一個因他個人言行而感到不舒服的人,致上最深的歉意,儘管他願意所有方式擔保,絕無性騷意圖,但他也明白,性騷擾的構成不會因「說者無意」而不成立。不過他也坦承,他曾經犯過錯,這幾年他也深刻反省,如今事件再次發生,他並不清楚這些當事人是否是他當年曾經所傷害過的,或是在他反省後依然無法拿捏好言行份際,因此再度造成傷害。

而易俊宏事後又轉任民進黨台南市議員林依婷的助理,而事情被揭露後,林依婷承認不當任用易男,但雙方事前曾協議,若就職期間有性平相關控訴,會請對方離開團隊,「司法判決尚未確定,包庇性騷慣犯這個用詞不恰當」、「性平爭議發生時,我非他主管」,而易俊宏也宣布請辭。

易俊宏今天突然在臉書PO出判決書的部分段落,表示大選落幕、先前在選舉中的紛紛擾擾也該到了一段落了,想起年前,自己也受到流言波及,感謝司法重現真相,還我清白。他疾呼,永遠支持受到壓迫的人們勇敢站出來捍衛自己的權益,但同時也鼓勵所有遇到面對不實抹黑的人們,千萬不要畏懼流言中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