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男需索無度辯:夫妻規範 人妻飽受「精神虐待」錄音提告

▲▼情侶,同居,吵架,夫妻,冷戰。(圖/取自免費圖庫xframe)

▲北市男子常年要求與妻子發生性行為,經法官核發保護令禁止仍未改善,遭檢察官起訴。(示意圖/xframe)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台北李姓男子經常以不堪字眼要求妻子配合做愛,造成妻子精神上痛苦,法官去年核發保護令,命令李男不能再對妻子有類似的虐待行為,但李男仍需索無度,動不動就要求妻子「來打砲,不然我去找別人」,妻子錄音報警,李男辯稱只是想告訴妻子「該遵守的規範」,台北地檢署16日依《家庭暴力防治法》起訴李男。

據了解,李男是家中唯一的經濟支柱,妻子為了小孩,多年來都盡量配合李男所需,去年實在受不了李男無止盡的要求,在飽受精神痛苦的情況下,決定向法院聲請保護令獲准,但因經濟問題,仍與李男同住一個屋簷下。

李男明知自己被法官命令停止對妻子實施精神上騷擾等不法侵害,持續夫妻倆獨處的時候,要求妻子「快過來幫我吸」,「來打砲」,有時冷言冷語「好希望有人傳裸照給我」,若妻子不從,李男就威脅「不然我去找別人」。

妻子決定再次反擊,偷偷錄下李男用不堪言詞強索性行為的經過並提告,李男辯稱自己只是想與妻子溝通,讓妻子了解「夫妻間相處,有一些該遵守的規範」,並沒有強迫妻子發生性行為。經檢察官檢視妻子的錄音與譯文,認為李男言行,明顯違反法官核發的保護令,因此依《家庭暴力防治法》提起公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