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名酒店男女公關「被連署」郭董選總統 原來是經紀公司搞鬼

▲郭台銘連署書。(圖/記者蔡佩旻翻攝)(圖/民眾提供)

▲郭台銘參選總統連署書示意圖,非當事案件。(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開經紀公司的黃姓和林姓男子,在去年郭台銘參選總統、副總統連署期間,涉嫌將曾經向他們借錢的14名酒店男女公關的身分資料,印出來後交給高姓、吳姓手下,填寫連署書,後來黃男因案被警方搜索,找到印章、連署書等資料,事情才曝光,黃男等4人在檢方偵訊時均坦承犯行,檢察官偵結依偽造文書罪將4人起訴。

檢方指出,黃男和林男是高雄某娛樂經紀公司的合夥人,去年10月間,郭台銘參選總統連署活動在全台如火如荼進行時,黃、林兩人利用曾經向經紀公司借錢的酒店男女公關的身分資料,交給高、林兩名手下,拿來簽署連署書。

去年10月底,黃姓男子因另外案件遭警方搜索,警方在辦公室內找到相關的印章、身分證影印本、連署書等資料,直覺有異,報請高雄地檢署檢察官偵辦,並將黃男等4人移送。

黃男等4人在檢方偵訊時均坦承犯行,而14名參與連署的酒店男女公關則渾然不知自己已經被當成人頭拿去連署,檢察官認為相關事證明確,偵結依偽造文書將黃男等4人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