暈船男網友!「飯店約完砲」正宮冒出來 妹子衰爆:被陰了

小三,偷情,失戀,性侵,上床,崩潰,傷心,抓姦,劈腿,偷吃,感情。(圖/記者周亭瑋攝)

▲原PO約砲男網友,結果對方已婚,正宮氣得對原PO提告。(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記者周亭瑋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約砲小心人財兩失!一名妹子崩潰直呼,上周三與男網友發生關係,享受完一夜激情後,對方老婆找上門怒嗆提告,讓原PO陷入崩潰「我不知道他已婚」,無奈對方不檢討自己老公偷情,也不聽進去任何解釋,堅持要提告,「我怎那麼衰,唉...我被陰了!」文章引來網友看傻,「謝謝讓我知道仙人跳也有女生版」。

一名29歲女網友在Dcard表示,日前在交友APP暈船一位男網友,聊到情投意合,上周約在飯店翻雲覆雨,豈料對方竟是有婦之夫,如今正宮跳出來要教訓原PO。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崩潰解釋,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發生性關係,自己也是受害者,無奈正宮不分青紅皂白堅持要提告。對此,原PO喊冤討拍,「我怎那麼衰,唉...我被陰了!」

底下網友也傻眼回應,「謝謝讓我知道仙人跳也有女生版」、「被渣夫妻仙人跳了」、「男的已婚未告知的話,其實是他妨礙妳的貞操權」、「以後試車前先檢查身分證好了」、「只要他老婆拿不出證據證明妳知道他已婚,那妳就沒事了」、「有沒有留聊天紀錄?紀錄不要刪掉,出示證明妳是未知的情況下跟他出遊的,不會被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