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整併Siri團隊 121名員工面臨裁員

▲▼印度第一家蘋果零售店在孟買開業前一天。(圖/路透)

▲蘋果將整併Siri團隊。(圖/路透)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根據彭博社最新報導,蘋果計畫將整頓 Siri AI 業務團隊,這將影響到121名員工,可能面對裁員風險。蘋果預計將加州聖地牙哥團隊遷至德州奧斯汀,與當地團隊整併,但不接受移動的員工將面臨解雇。

這組團隊名為 Data Operations Annotations,蘋果宣告將整個團隊遷移至德州奧斯汀,與當地團隊合併,願意在6月底遷移的員工可以保留工作,且獲得7000美元搬家補助。

員工須在2月底前決定是否前往德州奧斯汀,不過若不同意搬遷,則會在4月26日遭到解雇,若選擇離職的員工,蘋果將提供至少四週遣散費以及六個月健康保險。

這個團隊主要負責改善 Siri 功能。位於聖地牙哥的團隊主要業務在改善希伯來語、英語、西班牙語、葡萄牙語、阿拉伯語、法語等使用 Siri 的情況。員工會透過監聽 Siri 查詢內容並確認 Siri 是否準確聽到和處理問題,藉此改善用戶體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