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捷運被中國大媽「拉頭髮壓地」!妹子氣炸:還想把我拉下車

▲▼4/1防疫新制上路,進入台北捷運車站的旅客,一定要配戴口罩量測體溫,確認沒有發燒後才能進入車站搭車。(圖/記者湯興漢攝)

▲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台北捷運車廂內發生衝突!一位女網友昨(14)日發文表示,她搭捷運時,一個中國大媽認為她推擠,下車時突然大爆氣,不只拉頭髮還把她往地上壓。大批網友馬上建議報警,捷運警察也留言,力挺她為了捷運治安報案,釐清該名婦人的行為是否涉及相關法律責任。

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在捷運上被中國大媽扯頭髮壓在地上」,她昨日下午4點搭捷運時,在某站上來了一個有口音的阿姨,進車廂後就一直用力擠她,但因為車廂本來就很擠,她就沒想太多。之後,有別的乘客要下車時擠到對方,「她離我很近,所以也擠到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時,她真的快要跌倒了,所以有點用力的站直,「因為她整個人靠在我身上,所以我站直她也被推到」,豈料大媽不爽地開口罵原PO「剛剛旁邊有人擠我,妳幹嘛推我?」「妳剛剛就是推我,幹嘛推我?」起初女網友還有回幾句「我沒有推妳,是妳自己沒站好」,後來索性不理大媽。

對方眼見被無視就一直瞪她,在要下車時不僅動口還動手,「在她要下車時講了一句話,但我不太記得了,然後推我,我當下也很不爽所以推回去(用手背推而已根本沒有很大力),她就突然整個大爆氣,拉我頭髮把我往地上壓,一直大喊我打她。」

幸好有其他乘客出手相助,「她還想把我拉下車,非常感謝幫忙的那幾位,我當時嚇到,加上頭整個被往下壓,沒看到主要是誰幫我,但真的很感謝你們。」回到家以後,她很後悔沒有喊站務人員或報警,也坦言自己還手確實衝動了,「以後遇到這種大媽應該直接不理她的。」

事後,原PO不禁在留言處提醒,「大家以後搭車一定要小心一點!我今天其實還算幸運,對方沒有拿危險物品,也沒對我造成實質傷害(除了我的頭皮)」,不管發生什麼事,保護自己最重要,「我也要反省今天有點衝動,主要是我真的沒想到她會突然動手。」

一票人看到過程後也超氣,「你沒受傷但是他這算是攻擊的舉動了吧!」貼文則引來捷運警察隊留言,力挺她報警,「該婦人對您的行為可能有涉及相關法律責任,為釐清相關案情並受理以利偵辦,煩請您致電分隊電話02-25501834或向附近派出所報案,為維護捷運系統與旅客之安全,有類似之情況,煩請立即與站務人員聯繫或報警處置,謝謝您對捷運治安的關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