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官媒突發布「台灣周邊軍演」影片 國防部:無異常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2024大選13日落幕,民進黨總統候選人獲得558萬票,成功當選第16任總統,沒想到選舉才剛結束,大陸官媒就發布了解放軍軍演的畫面,位置是在台灣周邊,掀起許多關注。對此,國防部14日回應,目前沒有異常,對於共軍演練的動態,會持續掌握。

大陸官媒《央廣軍事》14日發布了一段影片,指稱東部戰區海軍某護衛艦的支隊,有多艘艦艇組成艦隊,奔赴東海某海域,進行實戰畫背景下全要素、跨海區海上訓練,提升編隊的協同作戰能力,同時也放上了43秒的演練影片。

▲▼解放軍軍演。(圖/記翻攝《央廣軍事》)

▲▼陸官媒突發部解放軍軍演影片。(圖/記翻攝《央廣軍事》)

▲▼解放軍軍演。(圖/記翻攝《央廣軍事》)

對此,國防部則回應,總統大選當天,共基沒有越過海峽中線侵擾,也沒有出現在台海周邊,13日上午6點至14日上午6點為止,共偵獲4艘次共艦在台海周邊活動,接下來會繼續掌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