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立委/選前只剩3萬塊!游顥前進立院:貫徹中央地方一條線

記者高堂堯、莊智勝/南投報導

2024大選開票結果一一出爐,南投縣第2選區(南投、名間、集集、竹山、鹿谷、水里、信義)由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游顥以微幅領先勝出。游顥稍早發表勝選感言,感謝鄉親給予機會,讓投2能夠光榮收復,未來進入立院,必定貫徹中央地方一條線,與縣長許淑華、立委馬文君一起努力,爭取更多預算,打造宜居南投。

▲▼南投第2選區立委游顥。(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南投第2選區立委游顥發表當選感言。(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游顥表示,自己是平凡的孩子,沒有任何事業,參選前身上現金一度只剩下3萬塊,靠著許多小額捐款,才有走下去的力量,一直到勝選,這段時間非常感謝縣長許淑華,帶領團隊與他討論政見,也謝謝鄉親能肯定國民黨在地方上的經營付出,給予游顥勝選的機會,能夠進入立法院,未來一訂貫徹中央地方一條線,爭取正多預算,配合縣長許淑華、立委馬文君,一起打造宜居南投。

游顥說,未來不管是醫療、教育、交通、農業、或是地方產業發展、以及社會福利,他將會秉持過去在立院擔任幕僚10年的經驗,提出優質法案、地方政策協助南投發展,爭取資源全力向前衝。游顥還表示,雖然選戰過程中各種攻防,但選後都將回歸平靜,明天將會展開謝票行程,接著會全力與團隊趕快為鄉親服務。

►►►看更多--總統大選與立委開票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