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勝對手逾2萬票! 顏寬恒:不是王子復仇是爭回公理正義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立委第二選區最終票數出爐,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獲得11萬9294票,對手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9萬6492票,顏大勝2萬2802票,甜蜜復仇。顏寬恒發表勝選感言,他表示,這一次的勝選不是「王子復仇」,是爭回真正的公理與正義,他對轄內的重大建設非常了解,一上任就能無縫接軌,把過去4年人民損失的福利,一項一項找回來。

▲▼             。(圖/記者白珈陽攝)

▲顏寬恒勝選後發表感言。(圖/記者白珈陽攝)

顏寬恒2020年爭取立委連任敗給時任台灣激進黨的陳柏惟,2021年陳遭到罷免,當時中二選區進行立委補選時,顏寬恒再敗給民進黨的林靜儀。本屆立委大選,顏、林再次對決,被外界稱為是顏寬恒的「王子復仇記」。

今天晚間6時,顏寬恒票數大幅領先林靜儀,總部自行宣布當選。顏寬恒表示,這一次的勝選不是王子復仇,而是爭回真正的公理、正義,正義就在大家的心中,不是他們(對手)說了算,我們認真勤奮的做事,在未來拜託大家,你們就是我的後盾,未來4年,我會更努力、更認真,過去4年沒有做的建設、服務,人民的福利,我會一項一項找回來。

▲▼             。(圖/記者白珈陽攝)

▲顏家人上台接受民眾歡呼。(圖/記者白珈陽攝)

顏寬恒說,一路走來,他認為努力就會有收穫,之前補選時,遭到媒體的大量攻擊,那時是非公正我們沒有辦法很好的表達,最終我補選落敗,落敗到現在已經過2年,這2年所有失敗的經驗與過程都是我們的養分,有鄉親父老的支持,我才能勇敢的站在這裡。

他說,這次選舉,我只是把真正的我呈現出來,並沒有去做另外一個顏寬恒,只是過去我沒有很好的機會,可以表現自己是怎麼樣的人,任由一個特定的媒體把我形塑成他們想要的樣子,這一切都過去了,但我們把它深深地放在心裡,變成了我成長最好的原動力,我對轄內的重大建設都非常了解,一上任可以無縫接軌,將做到最好,照顧民眾所關心的,寬恒會全力以赴。

本屆立委大選中二選區部分,顏寬恒總部統計全部票數顯示,1號候選人顏寬恒獲11萬9294票,2號候選人林靜儀9萬6492票,3號司法正義黨候選人洪麗華6314票,4號無黨籍候選人紀銘修2245票,最後票數仍以中選會公布為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