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每次投票「一定遇到這些人」!全場點頭:約起來

▲▼2024總統大選 民眾投票 投票所。(圖/記者屠惠剛攝)

▲原PO在投票所看到熟悉的人。(示意圖/記者屠惠剛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出社會許久,許多人在投票日這天才重返以前所讀的學校,也意外看到許多熟面孔!一名網友笑稱,今天先是看到國中班導,接著又遇到2位國小同學,自嘲不管哪個時間去總會遇到故友。文章曝光後,網友也+1回應,「遇到第一任QQ」、「我遇到小學同學啦」、「約起來」。

一名網友在PTT以「今天在投票所遇到多少故友」為標題表示,每次去投票所,不管是哪個時間去,不管熟不熟,他一定會遇到認識的人。通常是因為學區的關係,最容易遇到國小、國中同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這次總統大選也不意外,原PO笑稱,今天第一個遇到的是國中班導,再來遇到2位國小同學。對此,原PO也好奇笑問,「今天各位又遇到了誰?」

底下網友熱議,「我遇到小學同學啦」、「遇到第一任QQ」、「我買了新房,戶籍遷走了」、「以前當兵抽籤遇到兒時玩伴,他排我前面把最後一支海陸抽走」、「上次選總統遇到國中的美術老師來當選務人員,頭髮白了些,依然親切」、「我遇到小學班導師當選務人員」、「約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