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背景太假哥」當選縣政協委員 靠直播帶貨行銷家鄉

▲25歲的新疆網紅青年劉元杰當選州政協委員。(圖/翻攝紅星新聞)

▲25歲的新疆網紅青年劉元杰當選州政協委員。(圖/翻攝紅星新聞,下同)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25歲的新疆青年劉元杰靠「三農直播」幫家鄉行銷蔬果,同時,他也被網友調侃「背景太假」或拍片時被蜜蜂螫而走紅在短影音平台。近期,網名「疆域阿力木」的劉元杰再度登上熱搜,靠的卻不是直播內容,而是他當選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政協委員。不久前,劉元杰才成為縣政協委員,仕途再進一步。

▲25歲的新疆網紅青年劉元杰當選州政協委員。(圖/翻攝紅星新聞)

《上游新聞》報導,此前,劉元杰曾介紹自己當選縣政協委員的過程,「2023年11月的時候,我接到了尉犁縣政協的通知,說因為我通過短視頻(短影音)和直播,拉動了當地的自媒體經濟,帶動了當地的旅遊業和農副業,所以推薦我成為當地政協委員。」

▲25歲的新疆網紅青年劉元杰當選州政協委員。(圖/翻攝紅星新聞)

劉元杰靠直播帶貨起家,透過拍攝短片推動地方經濟和旅遊發展,不過,他的影片中常出現「綠水青山白雲」等相當違和的自然美景,因此被網友揶揄,封為「背景太假哥」。劉元杰也靠著帶有喜感的搞笑方式自證「清白」,累積許多忠實粉絲。

劉元杰表示,在做的事情一直沒有變過,最初的目標就是想做農業,「現在是州政協委員了,我的目標也沒有改變。唯一變的,是我的責任心更強了,以前想做一個縣的電商,作為州政協委員,就要想得更遠一點、更大一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