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漂妹「2理由」不返鄉投票! 男友氣炸:不投就分手

▲▼ 高鐵列車進站,排隊人潮,防疫期間車廂內飲食。(圖/記者呂佳賢攝)

▲原PO覺得高鐵票太貴,加上隔天有工作,所以不打算返鄉投票。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呂佳賢攝)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今是2024總統、立委選舉投開票日。一名女網友昨懊惱表示,從高雄北漂工作的她,因為周日有工作,加上車票也不便宜,於是決定不返鄉投票;沒想到,男友為此和她大吵一架,甚至嗆說不投票就分手。

女網友昨日在Dcard發文提到,「明天就要投票了,我是高雄人來台北工作,高鐵票不便宜加上周日也還有工作,所以這次不打算返鄉投票,結果男友聽完很生氣,後來甚至吵到快分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友嚴肅地說,不投票等於是別人替妳決定妳的未來,況且這麼重要的日子,為何要計較那點車錢。最後,原PO無奈表示,男友已經兩天沒回覆她了,況且因為投票分手實在太荒謬,「請問該怎麼跟男友溝通?」

▲▼第15任總統副總統及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投票程序模擬演練,投票,選舉,民主,投票所,選票,選務,地方自治,間接民權,公投,票匭,政治。(圖/記者李毓康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李毓康攝)

對此,網友們紛紛回應,「如果我是妳男友,這麼堅持希望妳投出那一票,我會願意幫妳負擔車票錢,希望幫妳化解原先的時間跟金錢考量。我是台北要回台南投票,但每個人有不同考量也理解」、「你男友應該高機率是死忠的」、「我會說如果他幫出高鐵票,就下去投票」、「超討厭這種投票魔人」。

另外,也有不少人直言,「趕快分,車票錢根本就不是問題,今天就算別人付我一百萬,老子不投就是不投,『不投票』也是一種表意自由妳懂吧?而且會干預另一半思想,用分手要脅,根本恐怖情人無誤啊」、「他有點偏激,只是我也會覺得要投欸」、「你們價值觀就是有落差,覺得就算這次不分手,之後還是會因為類似價值觀的問題吵架」、「我珍惜投票的機會,我會去投票」。

►►►看更多--總統大選與立委開票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