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運鵬車掃搬王牌!「兒子帥過頭」秒成眾人焦點:韓團來拜票?

▲鄭運鵬帥兒照片在網路瘋傳。(圖/翻攝自臉書、鄭運鵬臉書)

▲鄭運鵬帥兒照片在網路瘋傳。(圖/翻攝自臉書、鄭運鵬臉書,下同)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2024立委大選進入最後決戰時刻,桃園市立委第一選區(蘆竹、龜山及桃園十三里)成為指標戰區,而民進黨立委鄭運鵬昨(11日)預告,經過兒子的同意,選前最後一天要「月月鳥 x family」,聯手帥兒及妻子車掃,而他稍早也在臉書分享畫面,不過鄭運鵬兒子的超高顔值也讓網友們紛紛歪樓,直呼「太帥了」。

鄭運鵬今晚在臉書PO出和妻子、兒子聯合車掃畫面,只見鄭運鵬站在中間,身旁則出現一名長相清秀的年輕男子,而這人正是鄭運鵬的兒子,讓網友們紛紛歪樓驚呼「哇!路上已經沒人在看中間那位了啦」、「不要隨便把男韓團的成員拉出來陪車掃拜票欸」、「我突然真的能理解一堆人喊著要看兒子的心情,真的很帥」、「這麼帥合理嗎!根本漫畫走出來的吧!」

▲鄭運鵬帥兒照片在網路瘋傳。(圖/翻攝自臉書、鄭運鵬臉書)

事實上,鄭運鵬過去就曾在2022九合一大選敗選後,和兒子一同上街向支持者謝票,並在臉書上講了許多感性的話語,不過支持者卻將目光都聚集在鄭運鵬兒子的超高顔值上,甚至有人歪樓調侃「早點讓兒子出來就投你」,掀起熱烈討論。

▼2022年鄭運鵬兒子陪上街謝票。(圖/翻攝臉書/鄭運鵬)

▲▼鄭運鵬兒子陪上街謝票。(圖/翻攝臉書/鄭運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