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忙到無法滿足!她想「撲倒友人」崩潰:這樣很渣嗎

小三,偷情,性侵,上床,抓姦,劈腿,偷吃,感情,誘惑,做愛。(圖/記者周亭瑋攝)

▲女子因為無法被男友滿足,加上看見男性友人的驚人尺寸,因此想要跟對方發生關係。(示意圖/記者周亭瑋攝)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生理需求無法被另一半滿足的時候,該怎麼做會比較好?一名女子與男友交往至今已有10年,不過因為男友工作量大,無法滿足她的性需求,加上某次意外得知男性友人的驚人尺寸,讓她開始有了把對方撲倒的想法,也因此上網求助,詢問廣大網友該如何解決,貼文曝光以後,立即掀起論戰。

這名女子在Dcard上訴苦,她與男友交往至今已有10年,期間沒有肉體、精神上的出軌,但隨著交往的時間愈來愈久,加上男友工作量相當大,回家後往往倒頭就睡,性生活的頻率變得愈來愈少,讓她無法被滿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子提到,因為個性的原因,她的身邊不乏男性友人,彼此之間都是純友誼,聊天的過程中也不會避諱談論房事。

小三,偷情,性侵,上床,抓姦,劈腿,偷吃,感情,誘惑,做愛。(圖/記者周亭瑋攝)

▲女子因為無法被男友滿足,加上看見男性友人的驚人尺寸,因此想要跟對方發生關係。(示意圖/記者周亭瑋攝)

而在某次的聊天過程中,她意外得知了某位男性友人尺寸十分驚人,甚至還因此嚇退了女生,且男性友人每次穿貼身褲子時,也都會展露出驚人的長度,讓她開始有了不同的想法,「偏偏我跟他友誼是最好的…我男友也很信任我跟他。」

女子提及,雖然她與這名男性友人情感上沒有任何火花,但她還是很想將對方撲倒。後來被閨蜜勸「去跟別人約跑」,她還是只想跟這名男性友人發生關係,這讓她相當苦惱,明明知道這種想法不可取,卻仍控制不住,於是上網詢問,「這樣算精神出軌嗎?求解~。」

女子的想法曝光以後,不少網友立即留言砲轟,「腳色互換,妳接受嗎」、「去死吧!有男友還這樣」、「希望男方能早點發現對方的不忠,噁。」

不過,也有人認為,性生活對於情侶、夫妻而言十分重要,建議可以先跟男友溝通,真的沒辦法解決,再考慮更換伴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