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不分區立委候選人上台 黃珊珊期勉:強力監督柯文哲的執政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2024總統大選投票前夜,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12日在凱道前舉辦選前造勢最終場「凱道公民之夜」,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第一位黃珊珊致詞時說,民眾黨會走出二元對立的仇恨跟撕裂,會打造多元共融的社會,「最重要是要成為強力監督力量,監督柯文哲的執政」。

▲民眾黨選前之夜,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黃珊珊、黃國昌等人致詞。(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眾黨選前之夜,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黃珊珊、黃國昌等人致詞。(圖/記者林敬旻攝)

黃珊珊說,今天站在凱道,大家正在寫歷史,「明天,我們可以告訴全世界,2024白色力量終結藍綠對立」。

黃珊珊說,這一次,不分區立委候選人來自各行各業,代表各種族群,「最重要是我們對台灣人民莊嚴的承諾,我們會秉持理性務實科學的精神,成為台灣最穩定的力量」。

黃珊珊強調,民眾黨會走出二元對立的仇恨跟撕裂,會打造多元共融的社會,「最重要是要成為強力監督力量,監督柯文哲的執政」。

最後,黃珊珊說,這次的歷史只有三句話,阿北說相信美好台灣,拋棄藍綠、政黨輪替、建立廉能進步的政府,才是真正的美好台灣,「我們會一起努力,我們是一個團隊,我們會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