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公司春節有薪假49天!從元旦就開始放 員工:已經在家躺十天

▲西安一間公司已經開始放春節假,假期長度共計49天。(圖/翻攝極目新聞)

▲西安一間公司已經開始放春節假,假期長度共計49天。(圖/翻攝極目新聞,下同)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陝西西安一間農場近日公布春節放假通知稱,自2024年1月1日起開始放假,放假結束時間為2024年2月18日(農曆春節假期後),共計放假49天,引起外界關注。該農場一名員工今(12)日透露,上述放假通知是真的,「已經在家躺了10天。」

▲西安一間公司已經開始放春節假,假期長度共計49天。(圖/翻攝極目新聞)

《極目新聞》報導,「還有比我們公司更早放年假的嗎?」1月10日,一名網友在某社交平台連發兩條貼文稱,他們公司1月1日就開始放春節假了,「49天帶薪假,我已經在家裡躺7天了。」

這名網友一連秀出兩張放假通知,一份是以公司名義公布的,另一份則是以公司旗下農場名義。兩份通知顯示,因冬季天氣原因,假期暫停農場活動,放假時間為2024年1月1日到2024年2月18日,期待假期結束後再次相聚。

另一名在農場任職的員工表示,上述放假通知是真的,她已經在家躺了10天,「公司是做農場的,平時節假日都休不了假,只能節後調休,春節期間公司會發放基礎薪資。」

該農場負責人指出,農場所處位置氣溫較低,冬天不好工作,所以才早早放了假,「是一家初創公司,打造的農場預計會在今年3月份完成收尾工程,屆時會正式對外開放。」

對於不少網友投以羨慕的眼光,直喊要去應徵工作,該負責人提到,「已經通知放假,因此暫時不會對外進行招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