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資系畢業「宅男→夯哥」女生主動要LINE!理工男:感謝科技業

▲情侶,自拍,放閃,約會,男友,女友,談戀愛。(圖/記者黃克翔攝)

▲原PO進入科技業,體驗不一樣的人生。(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表示,學生時期念電資系的時候,同科系的女學生超少,也很難追到喜歡的女生,但出社會之後,情況漸漸反轉了,現在30歲的他,參加聚會都會有女生主動搭話、加LINE認識,以前是個宅男,現在常常跟不同人吃飯,也可以用錢買到喜歡的東西,感謝科技業讓他的人生有了不一樣的體驗。

原PO在Dcard發文,「有人跟我一樣現在很感謝科技業的嗎?」以前覺得讀電資系很可憐,加上隔壁班,女生不超過10人,學生時期也比較內向,不敢主動搭訕女生,也常常被打槍,但出社會後,情況漸漸反過來,「現在30歲不用特別聊薪水,很多跟朋友的飯局,女生都會主動要加LINE認識」,也聯誼過各行各業的女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坦言,很多東西都可以用錢買到,跟學生時期是完全不一樣的待遇,以前覺得自己大學畢業還是處男很丟臉,現在反而很感謝科技業,讓他跳脫宅男的生活,有錢可以買房買車,還幸運娶到美嬌娘,「現在工作也是順利輕鬆,一天認真個三小時,其他都在培養興趣」。

貼文曝光,掀起網友討論,「我都跟親戚說我其實很操,讓他們心裡平衡一點」、「加班壓力大的時候我也會跟飲水機說說話」、「我也是理工肥宅,過30歲後真的反轉過來」。不過也有網友嘆,「光你還要聯誼就輸慘了⋯二手跳蚤市場喔」、「撿回收還那麼開心」、「自己的問題,不用怪學校科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