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聊天狂要LINE」惹怒她:只用IG錯了嗎 全場吵翻

▲▼滑手機示意圖。(圖/網友茉莉提供)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網友茉莉提供)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先前在IG上被男生搭訕,聊天過程中男生不斷要LINE,而她則坦言,自己沒在用,且身邊的人都是用IG聊天;沒想到,這番話被對方視為推託之詞,也引起眾網友熱議。

女網友在Dcard提到,有個陌生男在IG小盒子聊沒幾句,就瘋狂跟她要LINE,於是她拒絕對方,表明習慣在IG聊天,但對方依舊不死心,讓她耐心盡失,「我不是沒有LINE,但真的只是工作還有學校的群組在用,身邊好友也不會用LINE聯繫,就連我媽都用IG聯絡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直言,「本來還想說,我後輩連IG都不用了,而是用抖音或小紅書聊天呢!還是大家真的都用LINE在聊?只是被他講得好像我生在台灣,就得用LINE一樣。」

對此,一派網友回應,「不是都用LINE嗎?IG不能傳檔案、建相簿、查聊天紀錄,貼圖也很無聊,聊天根本超級難用」、「我很愛用Line欸」、「我1998,身邊大部分親朋好友都用LINE,IG只拿來看而已」、「我04年老阿姨,跟身邊朋友都用賴傳訊息,哀居只會傳影片」、「只能說個人用習慣就好,沒什麼好爭的」。

▲▼LINE。(圖/記者劉維榛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劉維榛攝)

不過,也有不少人點頭表示,「我覺得不想用LINE的原因很簡單,因為它跟工作綁定了,聽到LINE訊息的聲音或電話響就覺得煩,DC跟IG就都是開心的事情,就是這麼簡單」、「我Line都是拿來工作或報告討論之類,如果要私聊,固定就是IG或現實面對面,我工作和私下算分蠻開的」、「我也沒在用LINE的...我覺得很正常啊」。

事後,原PO不忘解釋,「每個人都有自己習慣的通訊軟體,也都各有千秋,是我的生活圈子太小,資訊來源不夠,以偏概全了,但我還是覺得IG好用。」

另外,許多網友提醒,這看起來像是網路詐騙手法,「這應該投資詐騙,要LINE只是方便拉群組洗腦」、「這種都詐騙集團居多,請小心」、「題外話,這是詐騙,別上當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