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桌遊店持「鎮暴槍」開槍!1男把風、1男動手 她遭水泥塊砸中頭

記者吳奕靖、戴若涵/高雄報導

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一間桌遊店12日清晨傳出槍響,2名男子因不明原因闖入店,開了一槍後火速逃逸。警消獲報到場,發現一名女員工遭天花板掉落的水泥塊波及,頭部受傷,隨即將人送醫治療。

▲高雄桌遊店遭開槍。(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桌遊店12日清晨遭開槍。(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初步調查,事發當時桌遊店準備打烊,沒想到2名男子突然闖入,其中一人二話不說便朝天花板開了一槍,接著逃逸。警消接獲通報後,隨即派出救護車及大批警力前往,抵達現場後立即拉起封鎖線,並協助頭部擦傷的桌遊店女員工包紮,並將人送醫,所幸生命無虞。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2名男子一人把風,一人疑似拿鎮暴槍對天花板開槍,導致天花板水泥碎塊掉下,因此砸中女員工頭部,員警將現場其他員工帶返所,要進一步調查釐清整起事件事發原因及經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