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透天火警「疑縱火」夫受困 失蹤妻找到了

▲▼ 台南透天厝火警。(圖/記者林東良翻攝)

▲台南透天厝火警。(圖/記者林東良翻攝,下同)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台南永康區12日凌晨1時21分驚傳火警!不過由於失火的透天厝僅有1、3樓起火,警消由於現場聞到汽油味,初步懷疑是遭縱火,而居住在透天厝內的一對夫妻,先生受困送醫,妻子一度不知去向,最後找到了。

消防人員指出,起火點為1處3樓透天,其中1樓及3樓有火勢,2樓則未遭受波及,而火勢也延燒到隔壁2棟透天,共造成1名70歲男子受困,救出後仍有生命跡象送醫。

根據了解,據悉,起火地點有一對夫妻居住,這對夫妻前2日曾吵架透過警方排解,結果12日凌晨就發生火警。離奇的是,現場燃燒的是1樓及3樓,2樓並未有受到波及,令人懷疑1、3樓是遭人縱火。

警消表示,撲滅火勢後有聞到汽油味,由於火勢集中在1樓及3樓,男屋主在2樓睡覺,不排除是不在場的女屋主縱火,不過經警方聯繫後,女屋主自稱在高雄兒子家,所以起火原因警消將持續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